焰灵之舞【缘更】

重生五次后,主角找上门来了11

       “中国有一句俗话就是想要抓住一个人的心就得抓住一个人的胃,哥哥现在就要用爱心早餐征服小耀的心。”一大清早的厨房当中就看见弗朗西斯站在灶台前看着上面的一袋刚买回来的面粉、鸡蛋,牛奶然后在那自言自语。

        弗朗西斯准备做一顿法式早餐。法式早餐当然少不了各种各样的面包。现在他开始制作烤面包的工序。

        “早上好啊,弗朗西斯,你起得可真早。”王耀站在厨房门口同着弗朗西斯打招呼。

       “哥哥打算做一顿爱心早餐。”弗朗西斯一双紫色的眼睛对着王耀开始放电。脸上流露出深情款款的神情让人一见就不由自主地被他迷住。

         只可惜王耀在他放电的时候头稍微转了一下,回应着伊利亚的问候,回过头的时候就看到亚瑟站在他的身后。

         亚瑟一脸恶寒地摸了摸自己的手臂开口:“大清早的,你想恶心死我啊。”

          “啧啧啧,伊廖沙你说,是不是七夕快要到了,空气中好像弥漫着甜蜜的芳香。”王耀笑着对伊利亚调侃着亚瑟和弗朗西斯。

         “不是,你误会了小耀。”弗朗西斯连忙对着王耀解释。

        “不用解释的,我懂的。”王耀一副我理解的表情随后他就和伊利亚一起离开厨房到客厅去了。

         懂个屁,该死的眉毛,你没事跑来这里做什么啊。

          听着厨房传来的乒乒乓乓声,王耀摇摇头感叹:“弗朗西斯真的非常爱亚瑟,他一大清早地就为亚瑟制作爱心早餐呢。”

          “嗯嗯,小耀,我跟你说这可是弗朗西斯对亚瑟的一片心意,包含着他对亚瑟的爱。我们是绝对不能吃的,所以还是点外卖吧,我记得顾大嫂家的馄饨很好吃。”伊利亚对着王耀说道。

         “不用了,这太浪费钱了。哥哥多做几份大家一起吃吧。”弗朗西斯将面包端出来的时候听到了伊利亚的话。

        “六个人的早餐,会不会太辛苦了。需不需要我帮忙。”王耀连忙走起身就要往厨房走去。

       “不会的,小耀你还是安心等着吧。”弗朗西斯说完就回到了厨房。看着他一副自信满满地样子,王耀便重新坐了下来,之后伊利亚借着要去厨房拿东西为名义跑去厨房看

         过了一会儿他回来了。

        “奇怪了,弗朗西斯为什么要这样做。”

         “是因为他不想亚瑟太过于尴尬,毕竟我们吃外卖就他一个人吃精心制作的,还有我刚才看到弗朗西斯在那加料。”伊利亚同着王耀解释。他刚才的确看到弗朗西斯在加料不过是加的是芥末。

        当然王耀可不会认为他是在加芥末。他完伊利亚的解释之后说道“原来如此。不过他为什么不从一开始就做六人份。”

        “哦,也许是因为他觉得我们不会那么早醒的吧。毕竟昨天晚上三点钟才来电。”伊利亚的理由让王耀一阵点头。

         王耀当然知道三点来电,因为三点的时候他又醒了一次,后来直到四点钟他才睡着的。

        伊万和阿尔弗雷德在弗朗西斯做好早餐之后才从二楼走下来。

        亚瑟享用着早餐,他张嘴咬下了叉好的薄饼一咬整张脸瞬间扭曲了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他指了一下弗朗西斯开口:“你……”

        “亚瑟感动到哭了。阿尔的胜算很低啊。”王耀悄悄地对着伊利亚说道。

        “脂肪球毕竟是主角嘛,就是弗朗对亚瑟再好,亚瑟最终也会投向脂肪球的怀抱。不过别担心,弗朗西斯也会拥有属于他的幸福。”伊利亚当然知道他们所处的世界是一本小说。小耀昨天和他讲过的。

         上一辈子,小耀设计他假死,之后不知道为什么即使他什么都没有伪装,大摇大摆地走到街上大喊我是伊利亚。所有人也会把他认成王北辰。

         直到小耀的葬礼上,他们才认出他就是伊利亚。

        昨天晚上小耀睡不着和他聊天的时候。他才知道了答案。

         吃完饭,王耀又觉得困了,他打了一个哈欠准备上楼睡回笼觉去。

        “北极熊,你刚才在小耀面前胡说些什‘么呢。”在王耀消失在了所有人的视线后,阿尔弗雷德便站在伊利亚面前一脸不善地看着他。

        “我可没胡说。你的确和亚瑟在一起啊。” 

        “hero跟你说,hero只是被控制了。hero只会和小耀在一起。” 

        “小耀,他还不至于放着我这种优质的单身汉不要,跑去抢朋友的爱人还是一个油腻的脂肪球。”伊利亚红色的眼睛打量着阿尔弗雷德脸上满是嘲讽。

        “不跟你说了,我也该去睡回笼觉了。咦,奇怪了万尼亚呢。”伊利亚这才注意到伊万早已不在客厅了,随后他立刻就反应了过来。

        “靠,这小熊崽子。”

         

       

         

         

         

        

          

         

        

评论(4)

热度(3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