焰灵之舞【缘更】

我只是个背景板,你们别过来12

      同学们陆陆续续地走进教室,他们一眼就看到了和伊利亚还有王耀以及王黯。

      “伊万同学,你居然戴美瞳了耶。还有你什么时候转到我们班的。”一个看起来非常阳光开朗的男生一脸惊奇地打量着伊利亚说道。

        王耀看向男生先是向他笑了一下然后开口解释道:“他是伊万的哥哥,和我们都是新转来的。”

         “咦,双胞胎耶,你们叫什么,我叫做林宇航。“另一个长相稍稍有点帅气的男生看了一下王耀和王黯问道。

         “我是王耀,他是王黯是我的……”王耀向着男生说出了自己的名字,不过他话还没说完就被男生阻止了

         林宇航提了一下眼镜说道:“别说,让我猜一下。”

       他先指了一下王耀然后又指了一下王黯然后一脸自信满满地说道: “我先来推理一下。耀代表光明,黯代表黑暗,光暗光暗,因此真相只有一个你是哥哥而王黯则是弟弟。”

        王耀看向王黯笑了一下说道:“听到没以后要叫我耀哥,黯弟弟。”

        王黯捏了一下王耀的脸蛋开口说道:“他就算推理得再怎么有道理也改变不了爷才是哥哥的这一事实。” 

      “唉,王耀同学以前在哪里读书。”林宇航又问道。

      “在天耀中学。”

       “天耀中学,我以前也是在那读的,读初中。你应该是高中在那读的吧。不然的话我一定见过你。不过能看到校友还真是缘分呢。等会儿夜宵的时候……”林宇航一脸开心地说道。

       下一秒他感觉到无数道视线朝他注射而来,他抬头一看发现王耀周围的几个男人脸色都黑了。

       “不好意思,我突然想起来要减肥而且我作业还没写完,再见。”林宇航立刻马不停蹄地离开了

       不愧是伊万那个大魔王的哥哥,和他一样可怕。溜了溜了。

       “伊万同学,你怎么来咱们班了。”

        注意,这里说的是真正的伊万不是伊利亚。只见伊万从前门走进来,然后走向了王耀。

         “晚上好,伊万。”

        “晚上好,小耀,还有要叫万尼亚哦。”伊万向他流露出一抹天真可爱的笑容,一双紫色的眼睛亮晶晶地看着王耀然后用软呼呼的声线同他讲话。

        “伊利亚,你家是不是三胞胎啊。”伊利亚前桌的一个男生一脸好奇地问道“这位长得和伊万一模一样的是哥哥还是弟弟啊。”

         伊利亚摇摇头,然后这位前桌的同桌说道:“这一定是妖孽附体了。待我做法降了这妖孽。”

       “你他妈小说看多了,这明明是双重人格。”前桌拍了一下自己同桌的肩膀朝他大声说道

        “伊利亚同学,你赶紧带你弟弟去看医生。”他转头对着伊利亚小声提议。

          “什么妖孽,双重人格,万尼亚一直都是这样可爱的。”伊万说着说着就和王耀撒娇卖萌让王耀rua他。

       “北极熊,快点名了,咦,小耀你也在。”阿尔弗雷德正准备把在隔壁班逗留的伊万叫回来就看到自己的心上人坐在座位上rua着某头讨厌的北极熊。

        “阿尔来找你了,你先回去吧。”王耀看着阿尔弗雷德整张脸都黑了连忙收回手说道,随后在心里懊悔。

         可恶,我怎么老是经不住诱惑呢。不行,伊万是阿尔弗雷德的。我不能做出背叛朋友的事情。

         “脂肪球,你是不是闲的没事干啊,跑来打扰万尼亚。”伊万走向阿尔弗雷德语气冷冰冰地说道。

      “hero只不过是来英雄救美的。我劝你还是离hero家的耀耀远点,他是不会看上你的。”

        “敢不敢和万尼亚比划比划啊。万尼亚看你是没被打够才给万尼亚如此嚣张的。”

        “比就比,不过别在这里会吓到小耀的。”阿尔弗雷德自然不会惧怕伊万,再说了在心上人面前害怕实在是不符合他身为hero的风范。

          伊万和阿尔弗雷德一起走出了教室,不一会儿后同学们听到了乒乒乓乓的声音。

          “原来伊万只对王耀那个样子啊,啧啧啧又有新cp了。”一位长相漂亮的女孩子脸蛋微红一副非常兴奋的样子。

          “王耀是中国,伊万是俄罗斯,他们组合叫什么名字好呢,有了就叫红色组。因为这两个国家都和红色理念有关。”女孩的同桌陷入了一阵思考,随后她右手握拳左手向上做了一个敲打的动作说出了一个不错的组名。

        “等一下,你是不把伊利亚放在眼里吗。”女孩的前桌转过头来一脸不满地说道。

         “哎呀呀,都行,伊利亚和王耀也叫红色组。我现在已经把刚才的照片放到红色组tag了,相信我一定是红色组的元老。” 前桌的同桌掏出手机一阵操作后自信满满地说道

        “可恶,姐怎么会输给你呢,姐先放下dover,然后写一百篇红色组的甜文。”

评论(16)

热度(29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