焰灵之舞【缘更】

我只是个背景板,你们别过来13

        清晨

      王耀猛地睁开眼睛坐起身就看到对面的路德维希从床上走下来。路德维希看着醒过来的王耀以为是自己太吵吵醒了他,脸上露出抱歉的神色。

        王耀走下床和路德维希一起走到阳台然后进了卫生间等他出来之后,路德维希才小声地说道“抱歉,小耀。我不是有意要吵醒你的。”

        “没有,你没吵到我,我是自然醒的,对了你这么早”王耀听着路德维希的道歉连忙表示和他没关系。

       “早起锻炼身体,小耀,你要不要一起去。”路德维希邀请着王耀一起去锻炼身体。

         王耀寻思着醒都醒来了,回去再睡的话可能会醒不来开学第一天迟到也不怎么好,干脆和他一起去操场跑跑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话说回来今天天气还真不错,风和日丽,晴空万里。

         他拿下漱口杯然后倒水挤牙膏开始刷牙洗脸。

       “跑步之前吃点东西垫垫肚子。” 路德维希从抽屉里拿出一袋面包递给了王耀。

        面包很小,王耀一口就可以吞下。吃完两人就准备离开宿舍到操场去了。不过由于基尔伯特醒了过来,他们就等他收拾好然后一起下去。

         W学院的操场很大,一共分为三个区域、乒乓球区域、篮球区域以及足球区域。足球区域被四百米的塑胶跑道包围其中。

          篮球区域和跑道的中间相隔处栽种了几棵树,树下是几张石椅专门让锻炼累的人可以坐下来休息一下

        三人将书包放在石椅上然后开始热身准备跑步。

       他们跑了几圈,又停下来走一圈再拉个伸然后就去食堂。 

         食堂已经有不少学生了。每个打菜口都有学生在那排队,王耀找了一个人数比较少,行进的速度比较快的队伍。

         “靓仔,要吃什么。”打饭的食堂大妈对着王耀说道“看你长得那么靓的份上,阿姨多打给你”

         王耀要了一碗豆浆、两个豆沙包以及三个肉包在等路德维希和基尔伯特打完以后再找位置。

        “小耀,这里。”阿尔弗雷德朝着王耀挥手示意他这边就有空位。

         “阿尔,你朋友吗。”坐在阿尔弗雷德对面的弗朗西斯和亚瑟顺着阿尔弗雷德的视线就看到了他们的命中注定。

         只不过他们的命中注定在对他们笑了一下之后就和另外的两个男人到别的地方去了。

       “弗朗西斯和亚瑟居然坐在一起吃饭。我们还是别过去当电灯泡了吧。”  王耀随便找了一个位置就坐了下来。

         “早上好,凯撒”路德维希明显认识坐在他对面的男人。

         “介绍一下,这位是凯撒•瓦尔加斯。费里的爷爷。”

        “你好,瓦尔加斯同学,我是王耀。” 王耀看着穿着校服的凯撒同学说道。

         这应该不是费里的亲爷爷,估计是辈分比较大。他以前和外公去乡下的时候看到过一个刚三岁的小宝宝被一群阿姨叫着姑姑。

        原因就是她是他们爷爷的小表弟的女儿。

        这位凯撒同学和那位小宝宝应该是一样的情况

        “你好,我是凯撒•瓦尔加斯。”凯撒微笑着同王耀打招呼。

        王耀开始享用早餐。W学院的包子做得还真好吃,包子皮薄馅多。猪肉肉汁丰富,口感肥而不腻。豆沙绵密柔软,吃起来甜而不腻。

        豆浆也很好喝。一喝就知道是用上好的黄豆研磨而成的。

         吃完早餐后就该去教室了。

        “早上好,哥哥叫弗朗西斯。敢问美人芳名。”弗朗西斯不知从哪儿变出一朵玫瑰花站在王耀面前对着王耀放电。

        “你好,我是王耀。不好意思,我先走了”王耀看见一旁的亚瑟整张脸都黑了连忙拉着一旁的路德维希走了。

        “我跟你说,刚才亚瑟他脸突然变得好黑哦。”王耀笑着说道

          “是因为吃醋吧,毕竟亚瑟深爱着弗朗西斯。”基尔伯特说道。

        从他们看小耀的眼神就知道他们对小耀是一见钟情。所以本大爷说什么也让小耀觉得亚瑟深爱着弗朗西斯,他是因为看到爱人和一个漂亮的美人微笑不爽所以才黑着一张脸的。绝对不是因为他对他有意思,看见他朝弗朗西斯微笑才黑着一张脸的。

        “也对。”王耀对基尔伯特的解释深信不疑。

        

         

         

        

         

         

          

        

           

         

   

         

         

        

评论(9)

热度(2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