焰灵之舞【缘更】

重生五次后,主角找上门来了12

     时间挪到五分钟前,让我们看看当时的情况。

       王耀走后,阿尔弗雷德就因为伊利亚的话和他吵了起来,另一边,亚瑟也因为弗朗西斯的特制爱心早餐和他掐架。

         伊万看着他们掐架露出一抹喜悦的笑容。随后趁他们不注意,一个人偷偷溜到二楼上去了。

       “小耀,万尼亚要和你一起睡。”小熊敲开了王耀的房间门,向他露出可怜兮兮的表情。

        他知道小耀最心软了,只要他露出这种可怜兮兮的表情再撒撒娇他就会答应让他进来。

        小熊如愿以偿地进入了卧室。他躺上了王耀柔软舒适的席梦思大床上手拍了拍旁边的空位说道:“小耀,快上来吧。”

         王耀关上了灯,将空调调到合适的温度之后就跟着上床了,伊万抱着他喊冷。

        “那我调高一点。”

       “这样小耀会热的,万尼亚抱着小耀就不会觉得冷了。”

        王耀醒来之后已经是上午十点钟了,他扒拉开粘着他的小熊。走到客厅,就看到客厅空无一人,只有厨房有脚步声。

       “亚瑟,你在做什么。”王耀来到厨房就看到亚瑟在搅拌面糊,他连忙走进去接过他手里的活说道“我来就行了。”

        “这是我为弗朗西斯特意准备的。”亚瑟抢回了面糊说道。“我想弗朗西斯和早上的我有着一样的心情。”

        他保证让那家伙尝到同样的滋味。

        是人见到死扛饼都不会有感动的心情的好吧,王耀在心里吐槽。看来还是得我帮忙。

       “我打算做纸杯蛋糕,这是我刚刚从超市买来的纸杯。”亚瑟说道,他当然知道弗朗西斯是不会吃司康的所以改成纸杯蛋糕。

        王耀听到他的话又看见几个有着漂亮图案的纸杯才放下心来。

        亚瑟的蛋糕做得非常好吃,想必等会儿弗朗西斯一定会感动地热泪盈眶。

         “不过怎么有一个颜色不一样啊。”王耀看着纸杯发现纸杯一共有两种颜色。一种紫色一种蓝色。蓝色比较多而紫色只有一个。

         “这是给弗朗西斯准备的吧。”

         “没错,我想让他尝到特别的。”那滋味保证让那法国青蛙难以忘怀。

        亚瑟的回答令王耀想起了自己高中时的一位班长,他当时暗恋班上的一位女同学就总是在节日的时候请全班吃东西。

         所有同学都是一样的口味,一样的包装。但唯独那个女孩子与众不同。

       “小耀,等会儿你别马上说是我做的,你负责递给他,等他吃了再说,这样他会更加感动。还有你帮我拦住弗朗西斯。”亚瑟的话把王耀拉回现实,他点头答应随后走出厨房。

         他看着从二楼走下来的弗朗西斯在他还没注意到厨房动静连忙把他拉到一边说要和他聊聊天。

        听到心上人要和自己聊天的弗朗西斯哪还注意厨房。开开心心地和王耀一起坐在沙发上聊天。

        过了一会儿之后,亚瑟拿着蛋糕走出来了。不过他并没有马上叫弗朗西斯来吃而是等了一会儿后,在所有人都下楼之后才说“这里有蛋糕吃。”

        王耀将紫色图案的蛋糕递给了弗朗西斯,弗朗西斯笑着说道:“不一样啊,是不是表示哥哥与众不同。”

        王耀点点头,其他三人瞬间锁定了弗朗西斯打算抢走他手中的蛋糕。

        不过弗朗西斯一口吃下去,丝毫不给他们抢的机会。

       “嗯,亚瑟亲手做的,没想到弗朗西斯你那么感动。来,擦一下眼泪。”王耀说完是亚瑟做的就看到弗朗西斯流出感动的泪水连忙拿纸巾给他擦眼泪。

        “幸好hero/万尼亚/我没吃。”阿尔弗雷德、伊万和伊利亚看着流泪的弗朗西斯一阵庆幸。

         他们可不会认为弗朗西斯这样是感动,他绝对是被亚瑟给整了。

         王耀拿起一个蛋糕吃了下去,看他也吃了蛋糕其他人才拿蛋糕来吃。

         这些蛋糕除了弗朗西斯的那个不同以外其他的都是一模一样。还有亚瑟并没有提醒小耀就说明这些蓝色纸杯的蛋糕是一样的。

         他是不会在给小耀的蛋糕上放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所以可以证明剩下的蛋糕都是安全的。

         “好吃 ”除弗朗西斯以外的其他几个人吃下蛋糕一起说道。

           

         

          

         

       

评论(5)

热度(2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